close

 迷你人在滿一歲後就選擇銜接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S__34193454

能恩水解3的粉末非常細緻,熱水加入後輕輕攪拌後很快就溶解,喝完後杯子也很乾淨,底部完全沒有細小顆粒,真的很得分啊!

而且不論是聞起來還是喝起來,都有濃郁香醇的的乳香味,好喝且順口,味道也不會過甜喔!

早晚我都會沖泡一杯裝在杯子裡讓孩子用吸管喝,開始斷奶瓶也一邊練習用吸管喝成長配方,有了能恩水解3,迷你人喝的非常習慣,完美銜接,

S__34693386

 

其中的精準定位水解技術能有效調整體質,漸進式訓練寶寶,還有榮獲美國及歐洲獨家專利的生物活性胜肽。

一歲後寶寶的學習力和活動力都更強了,媽媽除了陪伴更需要提供寶貝們營養的補充,好好照顧

S__34193452

有了能恩水解3,幫助迷你人調整體質打好健康,頭好壯壯的長大!

S__34193451

S__34209870

#能恩水解3 #試飲體驗

*美國專利證號 : US 100092633 B2

*歐洲專利證號: EP3082842B1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