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摩兒 #生理假期 #青春露 #寶寶舒粉

隨著時代的進步女性意識抬頭,私密處的保養品選擇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普及,大家都知道要愛自己,

今天Phyllis就要來分享女人女孩都適用的私密處的保養品「舒摩兒媽媽產後護理組(生理假期+青春露)和寶寶舒粉」。

S__33259620

🔹生理假期(賦活美學浴潔露-機能型)&青春露

S__33259618

是每個女性都必備的一罐私密清潔兼保養品,不論一般時間、生理期、產後都適用,

味道是植萃香氣好聞療癒,賦活美學浴潔露質地清爽,不論是在清洗當下還是沖洗都簡單方便,快速完成私密處的清潔保養,

還帶有沁涼感,緩解悶熱不適,讓我每次使用後都覺得舒適乾爽,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和生理期時特別有感,也有助於改善異味。

也推薦搭配青春露一起幫助舒緩乾燥不適和每日潤澤防護喔

 

🔹寶寶舒粉

S__33259616

超微細精製玉米澱粉100%不含滑石粉,使用上安心無虞,粉體細緻柔滑又輕盈 摸起來好舒服,

在身上比較容易不舒服的地方塗抹,能減少肌膚與衣物摩擦,皮膚不再粗糙也乾爽透氣;味道也很清新!

這罐寶寶舒粉,寶寶更適合使用,能緩解尿布悶熱黏膩,讓寶寶幼嫩的屁屁得到呵護,清新舒爽!

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私密處保養絕對不能忽略,舒摩兒的產品讓我清潔、保養、香氣一次都到位,每天都清爽自在,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水嫩!

 

S__33259619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