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llis年過30又是全職媽媽,邁入輕熟女後發現老化速度加劇,相信愛美的女生都知道蜂王乳可以用吃的來養顏美容,還可以做成保養品,

 

所以開始找尋能適齡保養品-這次分享保養品先驅品牌「芙樂思」旗下的-「蜂王漿經典霜」給大家。

S__13107489
芙樂思蜂王漿經典霜是芙樂思創品牌第一支護膚商品,熱賣超過40年,是品牌中最經典暢銷的商品。

成分內的純淨蜂王漿,不作任何稀釋或是化學加工,不含任何添加物,

S__13107487

做到真正高濃度、高存粹,才能有效保存蜂王乳內珍貴的營養成分。

除了蜂王乳還有添加多種植萃成分、有機乳油木果油。

S__13107488

不添加任何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質,因此也適合孕婦肌膚保養,純淨無負擔用的安心。

質地雖是濃稠的乳霜,但延展性佳很好推開,不油膩不悶膚,

S__13107499

S__13107497

 

S__13107498

在臉上稍微按摩輕壓很快就吸收了,珍貴營養成分直達肌底,感覺好安心,

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滿臉油光,皮膚自帶光澤,秋冬季節用芙樂思蜂王漿面霜再適合不過了,鼻翼的小脫皮都改善了,

S__13107496

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輪廓線有精神,皮膚觸感摸起來滑順Q彈,素顏的皮膚非常的豐潤明亮,

S__13107500

 

皮膚健康了,上妝後妝感也是非常的服貼,不易脫妝。


S__13107491

Phyllis是花香控,這罐面霜內還添加了茉莉花香氛,讓睡前擦保養品時能得到身心靈放鬆,

也如同一場嗅覺般的饗宴,在芙樂思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超棒的潤澤度和修護下告別粗糙,絕對是每個女生必備的一款乳霜。

 

S__13107475

S__13107502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在眾多的清潔產品中Phyllis最喜歡的就是肥皂了,

芙樂思乳油木滋養皂禮盒內含有四種不同味道的肥皂分別為陽光柑橘、甜蜜杏仁、保濕橄欖、清新薄荷

S__13107476

S__13107479

添加了高濃度的乳油木果油和植萃香氛,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清潔一皂搞定超方便,

S__13107481

S__13107485

清潔力很好但洗後不會乾澀緊繃,肌膚溫潤舒適,還有淡淡的香味,可以隨心情變換不同味道,清潔也變成一個有趣的事情。

 

S__13107478

 

S__13107492

 

S__13107493

S__13107495

S__13107477

很多女生荷爾蒙問題不能直接吃蜂王乳,就可以選擇蜂王乳保養品,

保養什麼時候都不嫌晚,不交給芙樂思蜂王漿經典霜吧!

S__13107490

 

芙樂思在佑全連鎖藥局及社區精選藥局均有販售,

現在買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 即贈天然滋養皂*2(限量50組)(活動期間為1/15-2月底)

https://bit.ly/38J7YZb趕快手刀購入吧!

 

 

芙樂思法式有機生活FB:
https://m.facebook.com/Fleurance.TW/?ref=page_internal
官方網站:
https://www.fleurancenatur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