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Phyllis每天都跟打仗一樣,分秒必爭,但再怎麼忙也要愛自己,保養不容忽視,

所以在選擇產品時希望能All in one快速完成又有效果且價格親民。

帶著孩子去好市多採買時,無意見看到人車都有一罐咖啡色罐子的洗髮精,

咦?這不是之前在好市多爆紅的「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嗎!

S__10944675

Phyllis抱著跟風心態也買了一罐試看看,ㄧ用驚為天人,ㄧ定要推薦給大家!
 

S__10944674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按壓式設計,取用方便也好控制量,擠壓出來是偏濃稠質地,

S__10944677

起泡速度快,

S__10944678

搓揉時有類似果凍QQ有彈性的觸感,彷彿頭髮吃了滿滿補品一樣。

味道也十分好聞,嗅覺上的享受,讓洗頭時可以得到放鬆,沈浸在清新甜蜜香味中。

S__10944679

 


S__10944680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洗完後Phyllis發現不用特別擦上護髮素,

頭髮就非常柔順並散發蜜亮光澤,也比較不會產生靜電了。

S__10944673

香氣維持度也算持久,下午出油也不用擔心油頭味。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

S__10944671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讓你在洗頭同時做深度修護,省時方便快速,

擁有蜜光秀髮不再是難事。而且一罐就有1000ml,份量超足,價格亦不貴CP值真的超高!
S__10944676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5dih5K
Kerasys 可瑞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可瑞絲
#kerasys
#蜂膠洗髮精
#蜂膠蜂蜜精華
#蜜光秀髮
#好巿多爆紅洗髮精
#深度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