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伴隨就是皮膚越來越乾燥,臉部保養相信每個女生認真做到了,但是身體常常都被忽略,

特別是手肘膝蓋這些小地方,既然都要保養了就要做到全面不要放過身體任何一處,皮膚光滑細緻才是真正漂亮。

如果妳跟Phyllis一樣對酒精過敏不適合噴灑香水,那真心推薦美國香氛護膚乳品牌-艾格瑞護膚乳,保養同時也讓全身帶著香氣。

S__12722210

Agraria的香氛乳液不是單純香味迷人,成分也不馬虎,

S__12722195

 

S__12722198

S__12722197

洗完澡毛孔都打開的時候,一定要擦上保濕身體護膚乳,才能幫助肌膚鎖水。

天鵝絲絨般的光滑乳液,質地輕盈綿柔,使用前我都會先聞香,讓身心靈放鬆,得到更極致的舒緩。

S__12722206

雖然是乳液材質但是擦在肌膚上吸收速度非常快,完全沒有油膩感,所以營養成分直達肌底。

因此白天使用也沒有問題,每天早晚各擦一次也讓皮膚更豐潤。

S__12722204

Phyllis也會特別加強在膝蓋、手肘等容易暗沉的地方,皮膚保水度好亮澤度就更好。

擦完乳液後肌膚觸感滑順細緻,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款乳液獨特的柑橘百合香味,是婚紗設計師 Monique Lhuillier 聯名的婚禮香氛身體乳喔,

S__12722209

乳液內添加香水等級的高級精油,檸檬和義大利佛手柑,柑橘氣味為前調,穿百合花、小蒼蘭、依蘭依蘭、梔子花和茉莉花等花香,結檀香,麝香,

調製成一款大膽清新又浪漫滿分的香氛。

多種花香、檸檬、柑橘所萃取而成味道清新耐聞不膩鼻,

好適合秋冬的氛圍,聞起來超療癒,獨家設計的柑橘百合香氣也不會撞香!

S__12722208


AGRARIA柑橘百合經典護膚乳直接取代了淡香水,自帶體香的親膚香氣讓妳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迷人氛圍,

百合和柑橘堆疊出有層次的淡淡芬芳,活潑溫暖,比香水更討人喜歡,且味道持久迷人。

S__12722199

如果跟Phyllis一樣喜歡香氛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Agraria的香氛水晶蠟燭

S__12722201

成分均採用植物性的原料,每一款香氛蠟燭所採用的燈蕊,均為手工編織且無鉛含量,環保、天然。

上香氛蠟燭後,整個空間香味宜人,工作時、洗澡後時Phyllis一定會點上,能有效幫助身心靈放鬆。

S__12722202

S__12722203

自己最喜歡青檸橙花,青檸與柳橙花圍繞著美麗盛開於夜晚的鬱金香、金銀花與茉莉花,後調添加琥珀木和廣藿香,

S__12722213

 

百花齊放的芬芳搭配上檸檬清香,能放鬆心情並使心情愉快。

木質調的後味能幫助沈澱心靈,安定精神。除了嗅覺上達到極致饗宴也是一個很棒的室內擺飾。

 

年底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溫馨的聖誕節了,聚會也少不了交換禮物,

AGRARIA柑橘百合經典護膚乳和香氛產品適合每一個女生、也不擔心酒精敏感問題,不怕踩雷,

 

不論是交換禮物、送禮、自用都很適合,質感暖冬必備,一起散發甜甜暖暖的幸福味。

S__12722200

S__12722212

▪️店鋪資訊
台北微風信義2F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新竹大遠百3F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台中新光三越3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Agraria 艾格瑞天然香氛
FB:https://m.facebook.com/AgrariaTW/
官網:https://www.cashmer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