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之軒信義店時,被又帶有溫馨幸福的粉色招牌所吸引,

S__10657867

取盤處有餐盤墊紙,靠近入口處的麵包也有透明防塵塑膠布蓋住,十分重視衛生。

S__10657842

 

 

 

 

S__10657860

S__10657859

S__10657841

 

店內空間雖不大但動線設計順暢,正當Phyllis到中間伴手禮區逛逛時,店員馬上過來親切接待,讓人十分溫暖。

 

S__10657843

S__10657838

S__10657837

 

正當店員和我介紹起現在火紅的「綠豆冰糕」時,身為一個傳統甜點愛好者,不禁懷疑這樣新穎的麵包店,做出來的綠豆糕是否道地,

店員請我試吃了以後,整個驚艷!綠豆冰糕那細緻綿密的質地,入口即化口感,讓我想讓它在嘴裡多停留幾秒鐘都來不及,S__10657861

綠豆清香在舌尖化開,搭配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沙內餡,忍不住想一塊接一塊,

午後搭配一杯熱茶跟著Phyllis一起好享受「黃(外皮)、綠(綠豆)、紅(內餡)」所帶來的美妙協奏曲吧!

S__10657866

S__10657865

對於吃遍各家百年老店綠豆糕的我來說,或許一之軒的綠豆冰糕,無法用百年來當作主打,

可是它運用現代技術嚴選去殼綠豆仁,以去水去油製程,打造細粉如沙,入口即化完美比例,這是別人所沒有的,

所創造出的口感跟味道更是完美!包裝完善,讓易碎的綠豆冰糕能完美呈現,且盒子設計十分高雅,送禮超體面。S__10657864

S__10657862

S__10657863

第二樣店員推薦給我的伴手禮是一之軒的手工麻糬,每一顆都是師傅透過雙手,一顆顆拍打揉捏而成,所以每一顆大小形狀都與眾不同

跟坊間許多店家以機器大量製造比起來,一之軒的手工麻糬麻糬更具生命力,

麻糬皮富有彈性,口感Q彈,而且完全不黏牙!麻糬的皮是一顆麻糬靈魂所在!

S__10657850

一之軒亦重視消費者的健康,麻糬採用「葵花油、海藻糖」少油,少糖沒負擔。

S__10657851

S__10657852

 

而且每顆外皮灑上如果雪花般的粉末,讓麻糬不粘手、不粘包裝,方便取用

口味選擇也很多元化,一共十種,ㄧ盒七入,獨立包裝,每一顆外包裝上面也都貼心表示口味。

S__10657845

S__10657846

 

S__10657848

 

紫米花生麻糬:紫米製成的外皮,讓麻糬皮更彈搭配花生碰撞出絕妙滋味,口感更有層次

而且每顆外皮灑上如果雪花般的粉末,讓麻糬不粘手、不粘包裝,方便取用

芋泥麻糬:甜的恰到好處的軟嫩芋泥餡,吃完口齒留香,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一款。

S__10657854

 

抹茶紅豆麻糬,用微苦的抹茶中和了紅豆的甜,兩者完美搭配別有一番日式風味。

黑糖花豆麻糬:市面少見的獨特口味,黑糖焦香搭配上蜜花豆,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喜歡嚐鮮的人一定要試。

S__10657857S__10878985

花生麻糬:ㄧ打開花生香氣四溢,每一口吃的到花生顆脆脆顆粒,增添口感,餡料給的超大方,吃的的時候要小心,才不會讓美味的花生餡都掉光了。

紅豆麻糬:看似平凡,但一口咬下飽滿又綿密的紅豆內餡甜入心坎裡。

S__10657856

芝麻麻糬:表皮灑上豪氣的芝麻粉,低糖作法讓芝麻香氣發揮到極致,愛不釋口,怕甜的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一之軒樸實無華的綠豆冰糕,簡單的手工麻糬,卻有著最絕妙的味道。

送禮就該送到心坎裡,好東西不只有自己享受,

送給心中最重要的人時,讓每位手中拿到這份伴手禮的人感受到一之軒的幸福。

S__10657849

如同一之軒的理念「每一個幸福時刻,都有一之軒陪伴。」

S__10657869

 



S__10657844

 

店家資訊

店        名:一之軒信義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26號(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22:00
營業電話:02-3322-5566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89552873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